最新訊息 噴印機/噴碼機/噴墨機/噴字機/雷射雕刻機-伊麥爾/噴印系統租賃及代工/維修保養服務歡迎來電洽詢,竭誠為您服務

 

噴印系統技研服務中心
發表人 EML

台灣沒有技術生產的連續式噴印系統嗎?國產噴印系統有可能誕生嗎?長久以來台灣沒有,自有技術生產的連續式噴印系統嗎?
   也許您已經正在開發或您想要開發,若您有開發噴印系統時的技術問題,本公司願意提供技術服務或合作開發零件、模組、產品設計、產品規劃,只要您有噴印系統的技術問題都歡迎您來電洽詢。


  詳情請洽
  桃園:03-4392908   台中:04-25659696   高雄:07-3109373
  E-MAIL:
eml6159@gmail.com

 
伊麥爾公司的能力
發表人 EML

伊麥爾公司為何有能力做好DOMINO噴印系統的服務?

  感謝您對本公司的關注
  本公司於2002年成立至今5年,是從事DOMINO噴印系統及其耗材的銷售與技術服務的專業化公司。擁有十年以上的DOMINO噴印系統相關產品與設備的銷售和服務經驗的高素質專業人員,所有維修工程師都經過專業教育訓練,我們能夠全方位向客戶提供DOMINO噴印系統的解決方案和長期的技術支援及優質快捷的售後服務。

  耗材品質通過SGS認證,適合DOMINO噴印系統的技術要求,得到廣大用戶的支援與認可。公司技術力量雄厚擁有研發噴印系統之技術能力,在機器維修保養方面擁有豐富的技術經驗。為客戶提供設備安裝、保養、機器改裝、週邊設備整合、人員培訓等業務和24小時的線上維修諮詢服務。

  本公司能提供DOMINO噴印系統昂貴的損耗的零件,如PUMP、墨線調節螺絲組...,均有完成替代解決方案,由第三地平行輸入的全新機器及原廠零件,與原廠相同供應商相同規格的各式過濾器,提供墨水壽命升級以及增加噴印行數、條碼功能的電路板,經驗豐富的資深電子工程師電路板、電源供應器等高價零件的維修。可解除貴公司被廠商的高價格束縛。


  詳情請洽
  桃園:03-4392908   台中:04-25659696   高雄:07-3109373
  E-MAIL:
eml6159@gmail.com